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一切只是曾經

:這一年就快要結束

讓我從新開始 把所有都忘掉

尋找眼前的下一步

得到的 矢去的 快樂的 痛苦的

一切都放下 屬於曾經

我再也不想要

謝謝讓我開心,幸福

難忘過 傷心過 心疼過

人都要這樣 不是嗎?

凡是都要往前看 :)

生命裡出現的人越來越多

離去的也不曾減少,像個陌生人

友誼的問題好複雜

又有多少人會去珍惜

一起瘋過,瘋到把最溫暖的家都忘了

別用你們殘忍的心 來對待我

是否得罪過 欺騙過 背叛過

需要我時當是寶 沒價值就是草

不知是我太多疑 還是沒人值得信任

欠我的是你們 而不是我虧欠你們

過了就算了 我多在乎沒人知道.

沒事不要打擾我 有事更不用找我

2010 我能是壞人

2011 好人不敢當,只做自己

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 ♥

這才是我該做的:許永証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