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我會堅強 ♥

寶貝証曰:

無奈的生活,我想放棄一切

好累,好累

心痛得難以呼吸,

当我失落的时候,感到多么的疲倦

当有困难时,我的心背负着重担,

然后,我会在寂静中等待,

直到你的到来,并与我小坐片刻。

沒有一个生命 -- 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;

每个绎动的心能够跳动得那么的完美;

但是當你来临的时候,我充满了惊奇,

有时候,我觉得我看到了幸福。

我需要伱的鼓勵,讓我覺得自己是坚强的;

:即使再不快樂,我都會堅持下去

因為我相信、自己不會選錯伱


I ♥ 海邊
無盡頭的大海,然後用力大大聲喊出來!!

快樂♥ 來愛我好不?

我承受不起重任、微笑,並不代表我快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