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輸在、對自己沒把握♥

我很怕、會再一次失望
我很怕、當我認真時,被人當成了玩笑
妳的敷衍,讓我心痛
我只静静一个人、
安靜度過一整夜;
人总要接受孤单的滋味
我爱上第一根烟、它是幸福的起点
點的是煙、抽的卻是寂寞
有時候我感覺到了幸福,
一瞬間、突然又離了好遠
心裡一點也不好過、
是否是我自己自做多情,
不知如何安慰自己
总是找不到堅強的理由
连自己都顧不好,要怎么去安慰别人
那一天,為了小事爭吵
眼淚也開始忍不住掉下
一個人看得太重,更是放不下
 我想說:等待你的心、從沒放棄過。
一直很珍惜、我不想錯過。
無論再多的困難我都會堅持到底


我愛妳♥ 


Write By : сооl вавe 寶唄証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